今天第一次要去台大北護分院打針,因為怕打不完,早早就去等。

上次發現師大路有新開一家Burger King <還是開很久了?>

為了吃好吃的早餐,得早一點起床!

Burger King的早餐真的不錯吃呢~可惜店鋪太少~很難得可以吃到!

 

8點多,到台大北護分院,先抽血。

我每週都在抽血,對抽血技術員的“技術”都已經瞭若指掌

今天看到有兩位技術員,一位男生的技術超好!下針又穩完全不會痛。

 

結果,我就那麼倒霉,給另外一位小姐按到號碼。

 

<老闆看到她按到號,還“ㄨㄚˊ!”了很大一聲>

 

 

倒霉,果然比較痛。

 

 

打針的地方要等到 9點才開始,而且還有別人在等。。。

先看個電視囉!

 

 

9點一到,沒想到處理的護士小姐只有一位,所以我還多等了半個小時。

等前面那一位先生打完他的“鐵劑”那要一管一管打,足足打了半個小時。

 

輪到我,因為是第一次打,護士小姐先慢慢滴。

 

我:等一下可不可以下去看電視?

 

護士:躺著打手比較不會動到,打順了再說!

 

這位護士很健談,人也很好。<北護的護士人都很好ㄝ!>

 

最後因為還有另一位小姐也來打和我一樣的,沒有床位了~

所以嘿嘿,我就可以下去看電視囉!!真是閒不住啊~

 

打完針,都中午了,去華西街找一家有名的魯肉飯,電視有介紹的,真的很好吃!

接著去迪化街吃好吃的甜湯~

 

想去五分埔逛逛,看有沒有衣服可以買。。。

因為很少去逛五分埔<只去過一次?>,果然不太會逛,

走個一圈沒看到什麼,就還是決定去信義誠品打混。

 

看書,看了好幾本。

<以老闆看書的龜速也看完了一本小說>

 

晚餐呢?下午好像有在誠品吃義大利麵~阿,糟糕,忘了咧!

 

 

呼~東南西北跑的一天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