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大北護Dr.謝回診

進診間就先想好要問可否再減藥
但看到白血球數值就知道沒望了~

1萬9千多,不降反升...
<其實我在懷疑,是不是因為我都熬夜打電動的關係>

最近早上起床也有點感冒的症狀

Dr. 謝:妳沒辦法打針嗎?有在上班?

我:是啊,要請假比較困難
  <打針療程要一個星期的樣子>
        最近連轉頭都有點困難,實在太腫了!

Dr. 謝:白天都不能請假?那星期六呢?

我:星期六可以啊!

Dr. 謝:那星期六一早先來打一劑看看,再這樣下去也沒辦法減藥
   一減藥數值就飆高!

我:是啊,一直腫下去,還蠻痛苦的~

Dr. 謝:星期六要一早來唷,不然會來不及,要打二個小時

我:OK,沒問題!

Dr. 謝:那今天血不用抽了,星期六打針前再抽就好,記得先抽血再打針
    要早一點來!


所以說,本週六又要去西門町混一天啦,行程也想好了~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