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 謝回診

 

白血球,還是在上升,已經爬到2萬多了

我:為什麼白血球一直上升?

 

Dr. 謝:因為小孩一直長大

 

 

Dr. 謝:<笑>妳看,一減藥就一直上升。

 

我:...我還是一直在腫ㄝ。

 

Dr. 謝:我知道,可能要繼續打針,不然藥真的減不下來。

 

我:那可以一樣星期六來打嗎?

 

Dr. 謝:可以啊!

 

我:<心裡OS>那為什麼之前不告訴我星期六可以打針,

還說要連打五天,得請假。切~

 

Dr. 謝:那這星期六打針之前再抽血。

 

 

 

本週六又要去西門町打混囉~嘿嘿~

<打針其實就是吊點滴啦!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