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北護Dr.謝回診

今天的預約單不知跑到哪去,不知道有沒有預約到

所以早早就到醫院去

 

才晚上8點多,沒想到已經看到1百多號了咧!

今天看診速度真快~

 

我:台大那邊狀況都很好呢,很穩定!藥用完就可以停了,

下次看診是約三週後唷!

 

Dr.謝:() 阿我這邊怎麼那麼不穩定!

 

我:我的臉已經防礙到別人了,藥還是要吃那麼多嗎?

 

Dr.謝:其他數值都還好,但白血球又上升,保險起見不能減藥。除非妳要打針。

 

我:是哦。

 

Dr.謝:18千多,又升到19千多!

要減藥除非停在一個數值不要再升,

例如一直在18千,幾週都不要升,

就可以考慮減藥。妳現在減藥有風險。

今天可以不加藥,但也不要減藥。

 

我:好吧,就繼續吃。

 

 

唉~月亮臉就月亮臉吧!也沒辦法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