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固定台大回診
一如往常的在一早六點半起床,七點出門

到台大新大樓約7點半,吃早餐-自助餐的稀飯
然後8點左右到5樓等Dr.陳照超音波

今天小雨怎麼縮水了?和Dr.仇照的大小不一樣
CRL=2.07CM?嗯,最好的解釋就是...機器不同台啦!

 

Dr.陳:兩個妊娠囊,一個在萎縮了,看,這是心跳!很明顯~

然後問我有沒有再出血什麼的,然後,判斷不需再抽血了~
照完超音波,再走回舊大樓等9點的門診

門診中,Dr.陳說,藥應該都可以停了...
把剩下的藥全用完,就不用了!
所以,今天沒有開藥

Dr.謝那邊的藥要繼續吃,免疫很容易有其他問題,例如胎盤剝離等~
哇,聽起來也很可怕,叫我還是要小心~

問Dr.陳那麼要不要補充什麼維它命,Dr.陳先問我現在吃什麼?

每天只有葉酸400微克

Dr.陳:那從第12週起,吃新寶納多~

然後,Dr.陳說,今天發手冊,
下次回診11/24開始做例行產檢!

哇~~~

怎麼這麼快就發媽媽手冊給我啦?!

拿到媽媽手冊的好處是什麼大家知道嗎?
嘿~你先猜我今天在台大看診花了多少錢?台大醫院哦!



100元!
抽了4管血,要驗5項
還驗了尿!

只要100元!
這就是拿媽媽手冊去產檢的好處啦~~


提前收到的生日禮物,就是媽媽手冊一本!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