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好久沒有出去玩啦~我要出去玩!我要出去玩!

趁著雙十連假,剛好老闆同學約好要去拼酒。

就趁機安排個小旅遊吧!

上週參加老闆女同學的婚宴,新郎官被灌酒。

老闆同學們相約雙十再續拼!當然就是到Albert在中壢的透天庴車拼囉!

這次拼得真是不像話,玩那個骰子high到不行是怎樣?

這次看到的酒共計有:台啤,紅酒,高梁,清酒。

證據

 

 

 

老闆一如往常過程都很順利一切沒事,等到拼完了再來發作。

吐不出來加頭昏(應該沒混到酒,每個人都喝自己的,我想)

老闆帶去的1.8L的良志久,我看他一個人就灌了半瓶吧,是多了點。

最後還是用催吐,再上躺了幾個小時,起床時同學們都回家囉!

我和老闆本來就計劃在Albert家中待一晚,隔天殺到台中

10/11(六)

一早起床,不打擾主人Albert,七點多就直接出發,我們沒走 highway,想慢慢晃過去!

海邊的路真是悠閒,其中還停了一個紅樹林,天氣超好(涼)還有好多人在釣魚,

不知不覺的待上了一會兒,這才叫渡假嘛!

路上,正好經過老闆另一位同學Mark家開的早餐店,就進去聊聊天囉!

之後到新竹廟口去吃炒米粉加紅糟肉圖。買了兩包濟公牌米粉回家當拌手禮。

上highway,殺到台中!第一站就是去新光三越看電影啦!沒想到遇到周董晚上要來台中新光三越,粉絲好多!

看完電影,已經晚上了,就到台中金典去check in囉!

混到8點半,是該出發去逄甲夜市了(這是本次小旅遊的重點)

搭上小黃,不一會兒就到了!

這次在逄甲夜市遇到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事情,

就是我們被卡在夜市內”動彈不得”!

說起來有點恐怖,就走不出去,大家都卡住,真的是沒辦法動ㄝ!空氣又不好!

我看不到前面的任何東西,還好老闆有過人的身高,往前一看,說奇怪,再過去也有空,為什麼都卡在這邊?

衝衝衝,又完全走不動,只好定點等。最後,是從旁邊一個撈金魚的小販處,一個人一個人的通過。

嚇死人了,真是!要是發生推擠,我想後果是不堪設想的。

今天吃得超多樣,比以往都多唷!

回到金典已經11點多了吧!明天只有一個行程,輕鬆之旅嘛!

10/11(日)

一早6:30就起床去吃早餐,這是有原因的。

因為,今天唯一的行程,就是去吃茹絲葵!那早餐當然是要早早吃囉!

吃完早餐(金典的早餐還不錯吃很豐盛),回房間老闆還是打起他的線上遊戲,就這麼打到11點多退房。

PS. 是的,不用懷疑,通常出門都會帶電腦。

台中茹絲葵在一個轉角,不是很好找。

 

餐前酒:

 

麵包 

 

配菜之1

配菜之2

  

 老闆點的牛排

我點的牛排

咖啡

 

超好吃甜點

 

今天我們點了一個套餐,加一個單點。一共花了NT$4500 (加tips)

吃好撐!奇怪的是,這是我第二次吃茹絲葵,總覺得在台北那一次比較好吃呢!

老闆也說SoSo,我們兩個人的味覺會不會被養得太奇怪了啊?

用完餐,約下午兩點,就準備回台北囉!

今天highway有夠塞的,其中有停了一個休息站,待了一會兒。

回到中和家中,已經晚上6點了。

結束了今年難得的小旅遊!還算不錯啦,有休息到!

總比每週都待在家中好吧~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