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例行的回診,一早就7點多就到台大掛號去抽號碼牌

想要搶前面一點的號碼

台大醫院真是一家恐佈的醫院,人超多!

好不容易換好號,再趕到人工生殖室去等照超音波。

差不多如預定的時間,陳信孚醫師出現:上次有照到一個嘛。

我說:應該有兩個。

Dr.陳:為什麼是有兩個?

因為我上週三出血,去另一家醫院照。

Dr.陳:哦,真的有兩個(腹超,還沒有看到心跳),但有血塊。裡頭若有流血,就不好了,現在只能儘量安安看。

加強黃體素,讓它的數值飆高!

 

現在藥怎麼吃?

小白球我一天再改回吃兩顆了。

Dr.陳:嗯,不用吃兩顆。這樣好了,等一下回門診,我們改用凝膠,加打黃體油針。等一下技術員教你怎麼打!這張超音波等一下拿到門診直接找我。

在技術員的指導之下,記往了難打的黃體油針打法,看來只有勞架老闆幫我打了,因為要肌肉注射,打屁股的(手臂也可以啦)

慘,老闆比我還害怕打針ㄝ。

1樓結帳,3樓抽了一管血。

回門診,拿了凝膠,陳醫師還是開了小白球,但請我不用吃,下週回診再看狀況。

繳費,拿藥。趕緊走到襄陽路去買黃體油針50單位的,加上3c.c.的空針。

哇塞!這個針比以前的粗,又長咧~夭壽!好吧,為了小雨和小小雨,只有拼了~

血塊,血塊,快快退散吧!小雨,小小雨,要加油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