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怎樣,就是要很早起床!
奇怪了,是在堅持什麼啊,搞不懂。

早餐是在海邊的一棟樓房吃,很讚的View
要是房間也在這兒,就太好了!
 
四重溪溫泉是今天的第一站。
這間"清泉"據說是日本天皇有來住過!

 
沿途,我們買了名產溫泉蛋,鹹蛋,皮蛋。
還有當然少不了的三色洋蔥。
接著還有蓮霧,萬巒豬腳。。。買超多的,而且都要買二份。
甚至自己想吃的還要買三份,結了婚就是這樣啊!
 
老闆開著開著竟然想睡覺,這就是早上那個不知為什麼的堅持惹的禍。
殺到對面去海岸行動咖啡好了!人很少,畢竟是星期一嘛。
聽著海浪的沙沙聲,配著咖啡,真是舒服!


 
接下來,開到高雄,就要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囉:鼎王麻辣鍋!
感謝Samuel同學的推薦,沒想到台北訂不到的鼎王,在高雄可以輕鬆的吃到。
當然,也因為今天是星期一啦!
 
離還車還有一些時間,到蓮池潭逛逛,還有一個孔廟。風景不錯!


 
還車時,來收車的先生看到一處傷痕,
說:喔,有擦傷唷!然後一直蹲在那個地方摸。

我說:我們都沒有擦撞到什麼東西咧!
心想,開玩笑,我家老闆開車技術可是很好地!

可是他就是一直摸那個擦傷,
說:這台車是我出的ㄝ。。。還找了另外一個人來看!

可惡,我趕快拿出相機,想找找看我有沒有拍到。
嘿嘿,還好,不是存心要當作證據,只是隨便拍拍,也不小心拍到了。。。

先生,你看這張,出車時拍的,你可以看看前後照片的順序,沒騙你:

 
哦,不好意思,是我出車時沒記錄到。
切,好險!不然還真是有理說不清!
 
到高鐵站內,時間還早,也還不餓,來看看可否換票好了。
切!小姐說換票還要加20元一張,因為我的票換過一次了。
可惡,一定是燦星的服務員搞的~
算了,花個
40元,早點回台北也好。
 
最後,
沒想到和平常下班時間差不多,就回到新店了。
高鐵真的很讚ㄝ,超快!
 
本次行程全部花費NTD29017
很貴咧,主因是吃太好了吧,我想!
 
嘿嘿,老闆~下次要去哪玩啊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