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晚上,從娘家要回新店的路上
因為經過魚中魚,想說去看看有進什麼新魚...


結果,竟然發現找了好久的紅頭壽星ㄝ!
尤其是這種小隻的,還真不多見~

因為之前有一隻上了天堂,想再補一隻來做伴。
而且難得才有進貨,就買兩隻好了!

嘿嘿嘿,帶著偷快的心情爬上老闆的摩托車,
邊看著戰利品邊唱歌~啦啦啦~

”啊~~~~~” 
路邊怎麼有一個女生在尖叫?
接著,老闆的車速就慢了下來...
結果,我頭往前一探
然後,感覺車子壓過一個東西
最後,什麼都沒看到
就...倒...下...了!

下意識把我拿著魚的手往上抬高
切~~剛進貨的咧!
也還好只是滑了一下,沒有飛很遠

後來才發現,原來我沒有滑走的原因是:
腳被車子壓住了啊,哈哈哈!
(原本以為是老闆重力加速度比較大才滑得比較遠)
哦~這就是傳說中的犛田啊!!

吼!可惡的臭狗,亂跑!
從騎樓衝出來後竟然又折返
老闆才沒有完全煞住車
誰知道牠被壓了一下後,又跑得無影無蹤
只看到牠的主人又追到馬路中間去~切!不管牠了!

示意圖:


看一看傷口,還好,只是皮肉傷
被壓到的腳也只有小腫
看起來,還沒到上醫院的程度

牽起車,緩緩前進中
看到主人從前方抱著小狗走過來:
”你們還好吧!不好意思小狗受驚嚇,就衝了出來,嚇死我了”

想說這個小女生也嚇得發抖
算了,沒什麼好計較的~
老闆竟然先回人家”趕快帶小狗去醫院”

嗯,事情就這樣結束了.

痛歸痛,還好我的小魚沒事.嘿嘿嘿...
啦啦啦,又唱著歌回家囉!

我的小紅頭壽星,隔天放到公司魚缸
竟然有一隻立即上天堂...
哇咧~~唉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