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哪根神經有問題
竟然和Eric約了一大早看電影
早上8:30開演 8:00要取票
那不就七點多就要到?
切!上班都沒那麼早!

一早的威秀,果然沒什麼人
我和我們家老闆,應該是第一組取票的!

看完電影
直接約在故宮門口 再往山上衝

第一站 台北奧萬大
楓 已經轉綠囉!



拍上面那張照片,老闆的英姿
我...我就是狗仔啦!哈哈!



也都中午了,先吃飯再說吧!


吃到快完才想起來,還沒拍照啦!
還有個湯沒拍到,今天真是...太餓了嗎?



上山後就隨便亂亂拍,照片左是攝影師Eric



老闆入鏡,那當然是我這狗仔拍的囉!



很好笑的小狗,看到老闆要拍照
頭就伸出柵欄!



好吧,我想今天是出來吃吃喝喝的
那當然少不了湯盧囉!



晚餐,怎麼又是吃到一半才拍啊?
說過了嘛,今天...就太餓啦!



為了這兩個杯,少點一道菜!(已經收集兩對囉~)



哪少得了這個咧,這是一定要的啦!


本來還想殺到漁人碼頭
也忘了為什麼沒有去
可能是太累了吧
早上8:30的電影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