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就知道有這麼一款巧克力 (雖然我也愛吃巧克力)

常常去逛Costco也沒想到要買它~

 

星期五, 有同事帶來公司分享, 吃過之後大家都想買~~

感覺上是非常超值的一款巧克力, CP值很高.

由於中和Costco就在娘家附近, 於是自告奮勇要幫同事們代購.

 

星期六, 一早就給它殺過去!

停好車, 往賣場走去時, 就看到有人帶著松露巧克力離開,

哇靠, 不會吧, 已經開始搶了嗎?

 

, 非常的緊張深怕搶不到似的, 馬上改用跑的!

 

推著推車, 按照平常逛Costco的路線, 從左手邊進入賣場(這邊, 人通常比較少)

一路上看到大家都往回走, 推車上當然都載著松露巧克力

害我愈來愈緊張

 

, 我要再跑快一點~~

 

雖然這間店的動線都很熟了,

但是沒買過松露巧克力, 誰知道它擺在哪兒啊!!

 

邊跑邊問人, 指著人家推車中的松露巧克力

: 這個在哪拿的?

 

在冰櫃那, 快去拿!”

連續問了二個人, 都叫我要快點去拿

真糟糕, 一定是快沒了!

 

加速往前跑~~

 

不一會兒就看到了松露巧克力棧板

趕緊抱了三組下來.

 

哇鳴~~搶到了ㄝ~~

 

 

推著推車往回走,

好像大家都盯著我的戰利品.

得意的咧!

 

後來發現, 根本就沒人用跑的, 我在緊張個屁啊~

 

親愛的同事們, 我搶到了傳說中的松露巧克力囉!

 

歐爺~~

 

 

 

後記:

結果買回家差點把老媽的冰箱塞爆了…<>

然後星期一還忘記帶去公司…<呆>

 

雖然有人說一分錢一分貨,

就這款巧克力來說, Costco真的是賣得有誠意啦!

 

同樣的產品, 也有別家在賣, 價格卻是Costco的三倍以上.

會不會太誇張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