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63日,原來是小雨的預產期,現在變成滿月日囉!

20090603Day32偷偷在比YA咧.jpg   

 

 

 

彌月禮,預計要送油飯(有雞腿加紅蛋的唷),再加一盒蛋糕

 

蛋糕,就訂香帥的芋泥好了,好吃!

比較過阿默蛋糕,也是好吃,但餡料就沒有香帥那麼多(應該是沒有餡料啦)

雖然香帥的芋泥蛋糕長像沒有那麼優,但好吃是真材實料,訂了!

 

 

油飯咧,太子是第一選擇,但想送大家特別一點又好吃的

於是上網找了找,哦~林合發油飯,大家都說好吃!

百年老店,剛好郭台銘文訂也選這家,被抄熱了!

 

老闆和我都沒吃過,也不敢直接下訂

於是老闆找了一個假日,特地到現場去買一斤油飯回來試試~

 

哇,真的是好吃咧!

剛好太子的試吃品送到,兩家的一比較,

林合發的比較有味道(算是比較鹹啦)

魷魚什麼的配料,剛好我又不愛吃

林合發的配料就是很簡單的鮮肉、香菇及蝦米

重點是,他用的是一般的米,不是一般做肉粽的那種米

所以吃了不會漲氣~

 

可惜的是,雞腿賣完了,沒得試吃~

 

OK,決定下訂了!

 

但因適逄端午節,林合發油飯賣肉粽,賣到翻了!

賣到電話都不接,用語音的

 

好不容易打通,

店員說:要到6日才開始接其他生意

給我一個傳真號碼,說直接傳真去訂即可

 

6日,打電話去,照樣沒人接...

趕緊請老闆傳真訂單過去

沒想到,下午他們回電:請問要不要改64號送?

63日都滿了~肉粽包不完,老闆和老闆娘不在,又有員工要去旅遊...

 

滿月哪有人晚送的?提早還差不多!

但回覆是,沒辦法唷,61日到63日,都是滿的

 

吼~肉粽節每年都在過,我女兒滿月可是一生才一次咧!

沒辦法接嗎?

原來那店員說要接,但只能送一個點

在我猶豫的當下,她馬上改口說不接了...

 

哇咧,唉~

 

趕快打電話去訂太子...

服務人員真是專業又有禮貌,果然是大企業~

 

各位朋友啊,小雨滿月就請大家吃香帥芋泥蛋糕加太子油飯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