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很懷疑小雨的胎動,決定下班去診所看一下。

 

 

Dr.潘的診所,第一次去,醫生文質彬彬的,印象不錯

可惜的是,去大醫院看習慣了,小診所的設備真是不能比。

超音波也是很傳統小小台的,測出來還說小雨有2200g,很正常。

還開了胃腸藥,自費50元。所以總共加起來花了200元,和去雙和醫院的費用相同。。。

 

早知道就去醫院看了!

當場馬上轉往慈濟~因為2200g。。。太扯了。

 

8點多,正好掛得進去,今天看診的有Dr.曾,女醫師,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。

等啊等,在慈濟看診就是要等等等,我好像是最後一號。

 

外面的護士小姐收健保卡時問我看診原因,我說胎動減少

她馬上請我去測胎心音。

 

躺了半小時,結果小雨胎動,心音OK,反而是我有規律的宮縮ㄝ!

10分鐘就有一次宮縮

 

Dr.曾,真是好醫師一枚,推推推!

人非常非常的親切,說明很清楚,也不care我不是本院生產的。。。

說有問題還是可以回去找她。

 

Dr.曾測量出小雨1140g,宮縮問題說一定要用拖腹帶。

還開了安胎藥,說一開始三餐吃,有改善就自行減藥,還多開了一些讓我備著用。

 

雖然等很久,但至少有個安心的答案,

小雨有長大,還有胎動,

20090402 慈済31W1D 

我也有一點知道什麼是宮縮了,

之前一直不能體會,因為肚皮只是變緊,也不會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