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就決定換個產檢醫師~

 

 

因為Dr.施的專長是超音波,所以每次產檢都會親自照,就決定換他囉!

超難掛號!還特地在一早5點起床網路掛號,很幸運的給我掛到了!

 

今天看診,Dr.施一聽我是Dr.謝的病人,口氣不是很好。

還問我“怎麼掛得進來”

他說還是會幫我看看,建議我做羊穿還要驗基因~

嗯,我說再決定。

 

小雨小了二週,平均全部都小,不是只有頭小。

20090219 產檢25W1D天 

然後倒是沒有看到胎盤血流有問題等,

交待我若一天之內沒有胎動,要趕快回診。

 

Dr.施的第一印象不是非常優,不過相信醫生的專業,還是決定看下去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