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性別大公開:

 

 

 

是女兒唷!

晚上Dr.謝回診

告知數字有異常

 

我:這個數字高很多,我以前的公司健檢都沒問題。

 

Dr.謝:突然有問題的機率不大,我下次再幫妳驗一次數值。

 

我:好,那還有一個,婦產科那兒的數值也怪怪的

 

Dr.謝:哦,這個數字懷孕本來就會較高。

 

我:可要不要做羊膜穿刺要決定。。。

 

Dr.謝:這個數值有異常,和羊膜穿刺沒有關系,是要照高層次超音波看。

           若超音波看起來沒問題,就沒問題,羊膜穿刺是看基因的問題。

 

原來如此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