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老闆加班,我下班後自已坐計程車去台大北護看診

白血球有降一些唷, 17千多,

 

Dr.: 應該會心愈來愈穩定, 藥減4

 

: 減掉4, 只吃一顆嗎?

 

Dr.: <>妳會不會想太多啦!

 

: 好吧, 下週見~

繳費, 拿藥,

要去抽血時, 看到坐著一位新來的年輕男生, 我趕緊走過去抽號碼牌

, 運氣真好, 沒有人在等.

 

我轉過身去放個包包, 拿出抽血單, 聽到叫號燈響起,

 

叮咚

 

我一轉頭….

 

“ㄨㄚˊ”小姐就坐在那兒等著我~

 

這次她還是東摸西摸血管, 我提醒她說: 上次這兒沒抽到

她回想起來說: 對吼, 妳要抽這邊對吧!

 

~

 

今天不到8點就看完診, 吃個晚餐, 再坐捷運回家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