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仇 回診

今天本來是要來拿媽媽手冊的
<11/22我生日當天,好神奇啊!>

但是在3週前
台大Dr.陳就提早發給我這本”生日禮物”了

因為還不確定要在哪一家生
所以目前打算兩個醫生都看

媽媽手冊決定在台大用
<產檢只要100元,當然要用在費用較高的台大囉>

傷腦筋,Dr.仇這邊怎麼辦?
最後決定照實說!

一開始,Dr.仇也覺得,是這樣子啊!
<很多醫師覺得妳沒有要在這兒生,就不太做檢查了>

Dr. 仇:那可能之後都要自費照超音波了
<但這次還是用健保幫我申請超音波>

連護士小姐也一樣,我一說在別家領了媽媽手冊
她就問:阿妳今天是哪裡不舒服來看診嗎?

開了超音波單,等號碼

今天小雨活動力超強,一直動來動去
很好笑,連照超音波的技術員都笑了出來~

技術員:哦,很活潑喔,妳剛才是不是有吃東西?

我:有,我剛吃早餐!

太好笑了,真的一直動
<一下這面,一下那面>
還看到小小的手<有手指頭咧!>
CRL只有53.6mm的小手,可以想像有多小~

背面,看得到白白的脊椎還有側面的耳朵?<想像>

12W <雙和醫院>


這張好像看得到臉?<想像>

12W <雙和醫院> -2 

心跳,一百七十多下?

12W <雙和醫院> -3 

照完超音波走等報告,小姐又叫我進去
說要再照一次.

她看到之前的報告是寫TWIN
<以前都不是她照的>

我:是啊,原來是TWIN.現在應該只有一個.

技術員:再確定一下比較好!

結果Call Dr. 仇過來確認

原來就知道只剩一個啦!
Dr. 仇過來,照得更仔細

Dr. 仇:很活潑唷!狀況看起來很好,連鼻樑都看得到

好像連透明頚帶都量得出來<初期唐式症篩檢>
0.161cm<超級放大圖>

12W <雙和醫院> -4 

但最後還是決定安排兩週後,
小雨長大一點再自費做檢查.

最後超音波報告出來,再回診間

Dr. 仇 請我還是要把台大的產檢數據都拿過來,
讓他們抄起來.

不知道有沒有也看兩家醫生的準媽媽呢?
大家都怎麼處理啊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