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北護Dr.謝回診
因為今晚老闆要去聚餐,等到晚上8 點多才從新店出發
預約124號,到了還是等了快一個小時~

Dr. 謝今天看診看得蠻快的
昨天去照超音波,一切正常
加上白血球有降下來
藥再減一顆!

現在只要吃六顆囉!
早,下午,睡前各兩顆~
<其他的藥當然還是照吃啦>

嘿嘿~終於~

然後Dr. 謝說,妳要不要星期六再來抽血?
因為現在抽是減藥前,星期六來抽是減藥後,比較有參考價值

醫師說的,當然OK囉!

星期六就計劃到西門町混一天啦~
一早先去吃傳說中的張記韭菜水煎包
然後去北護抽血,接下來去混一下

中午到新光站前店吃中餐
下午2:40 到國賓看007
然後再去混一下

嗯,差不多就這様!都計劃好囉~

ps.因為我每次都排在100多號,
<大約都晚上10點才看到診,再去抽個血,回到家都11點多了>
意思是說,我當天再預約下一週,肯定也是100多號,
就這樣一直循環下去!<Dr. 謝只有醫師約診,無法自行掛號>

今天和護士小姐情商,可不可以幫我多預約兩週?
嘿嘿~好心的護士,幫我預約到...12月ㄝ!
還說無法再往後預約了,系統問題~

最前面的號碼還有44號呢!
不過,我也不可能那麼早來看診啦~

真是大感恩!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