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北護回診,先回家打針,洗完澡再出門

因為黃體素還有一些庫存,所以決定隔天打一針50單位
打完為止囉!

到北護,晚上9點半了,才90號,130號還要等好久咧~
去喝個咖啡好了!

台大北護在西門町,真是方便,轉個彎就到國賓戲院。
上次是去蜂大咖啡,這次去近一點的丹提好了,順便把儲值卡用一用。

10點多,回到門診差不多10點半輪到...

Dr.謝:狀況怎樣

我:昨天去看,心跳OK,算是穩定了

Dr.謝:那就好,白血球1萬8,血小板都有降下來

我:全身都長一顆一顆紅紅的

Dr.謝:那是因為吃類固醇

我:會不會消?

Dr.謝:不會消,類固醇減量才會慢慢消

我:臉愈來愈圓ㄝ!

Dr.謝:對啊,也是吃類固醇的關係

我:會一直腫下去嗎?

Dr.謝:會啊!會一直腫下去,到一個程度就會停止.每個人腫的程度不同,
    不然就要打針.

我:可能沒有時間住院打針

Dr.謝:那就得繼續吃藥

我:吃一樣多嗎?

Dr.謝:(笑)好吧,那減一顆試試看

我:哦,減一顆怎麼吃?

Dr.謝:早2顆,中午1顆,晚上2顆,睡前2顆~

我:對了,臉會變腫,是不是因為吃太多?

Dr.謝:對,妳要節制一下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來根本的原因是...吃太多啊!
藥的附作用是變月亮臉沒錯,但...是因為食慾增加...吃過量造成?

唉!我一直以為是吃藥就會變成月亮臉...

阿~~~得想辦法克制一下,少吃點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