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台大Dr.謝回診,
一到診間我先和醫師說:情況不太好!

Dr.謝:??

我:原來是有兩個胚胎,一個有看到心跳但另一個幾乎看不到

Dr.謝:有心跳的很明顯嗎?

我:是很明顯。

Dr.謝:所以另一個很可能沒有了。
      因為妳的白血球還是很高,應是激發活化了抗體,血小板也很高。
      那類固醇還是要吃八顆。

我:請問我的臉愈來愈圓,因為吃類固醇嗎?

Dr.謝:(笑) 是啊!沒辦法,要臉不圓就要打針,打針要住院。

我:住院要幾天?

Dr.謝:一個星期。

我:我在上班,沒辦法請那麼久,不然就繼續吃八顆好了。
    打的和吃的不同嗎?

Dr.謝:種類不同!吃的還有代謝吸收問題,打的比較快。
      那妳另外一邊(婦產科)要每週去監看
      一有不對勁的情形,像是心跳變慢,變弱
      馬上聯絡我,要回來打針。妳那邊看星期幾?

我:星期一

Dr.謝:那剛好,若有任何狀況,星期二趕快來這邊處理,不然怕來不及。

我:OK!


唉,看來臉只能持續圓下去囉!也沒辦法~

小雨 小小雨 你們還好嗎? 要加油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