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了個大早, 先去吃個好吃的早餐後

至雙和醫院找Dr.仇回診

 

原來的預約號碼是59號, 想說才8:30, 來排個現場號好了, 一定更前面

和櫃台小姐說請幫我看看現場號, 沒想到她一掛出來, 竟然變成102號!

可惡, 怎麼沒有先幫我 check一下, 就直接換掉了~~真是的~~

到診間, 還沒開診, 護士小姐已經到了

我向她說明了一下, 她進去診間後出來和我說

"4號是空號, 等一下妳看到亮4號就進來, 不要和別人講哦!"

呵呵, 護士小姐真是個好人!

結果, 9:00整, 仇醫師準時來診間, 我就變成第一個進去的啦!

(因為還沒有人到)

開了超音波單, 腹超看不到心跳, 改照陰超!

聽到小雨強而有力的心跳, 一分鐘150下!

然後很難過的是, 小小雨的幾乎聽不到, 非常非常弱,

照超音波的小姐試了好幾次都一樣!

等到仇醫師來看, 試了幾項其他功能, 說小小雨幾乎沒有血流, 應是萎縮掉了

也因此才造成之前的出血. 這個週數會自然萎縮, 沒有危險.

然後, 就只記錄小雨的數值了~ 請我最好請假在家躺著~

...

真是不好的消息, 小小雨還有希望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