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是固定回診日,每次都等到好晚。

上週起,決定下班後先回家洗澡,大約21點再出門!
Dr.謝真是拼啊!晚上的診,下午就開始看,每次都看到晚上11點左右吧~
可是,他的精神怎麼看起來一直很好,永遠都是笑笑的?

今天和Dr.謝說:上次我有打電話去台大找您,但沒找到人。
Dr.謝:我有回Call,三次,妳也沒接電話~

我:對啊,剛好都沒接到,回打也都關機。

哈哈哈!一旁的護士小姐對著醫師說:你記性真好!

Dr.謝:對啊,這不能乎嚨人家的,有就是有。沒關係啦,我有去幫妳看數值,還好沒什麼變化。

我:上週三有出血,之後就咖啡色的分秘物。到星期天就沒了。對了,有兩個。

Dr.謝:有兩個?

我:對,有兩個胚胎。

Dr.謝:阿~兩個就更複雜了!藥照吃,若不要吃那麼多顆,就要打針,打針要住院。

我:阿~我有在上班,住院不方便。那還是吃藥好了。


看診完,繳費,領藥,抽血。

回到家都23:30囉!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