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有在一天內,連續看五片電影的經驗嗎?
連續,五片唷!!


星期六,決定過個”悠閒”的一天!

悠閒的定義呢,就是早上要去吃好吃的早餐
哪兒有好吃的早餐呢?還真的不太想介紹你去~
因為每次都要等很久了,再多一個你,吼~就要等更久~

這家好吃的早餐店在新店中正路和民權路交叉口附近,
就在那家很有名的東河包子斜對面

還真的不想說出它的店名ㄝ...

喔,你真的想去哦,那就去找看看吧.
星期天沒有開唷~

這家店的點餐系統你一定要知道,否則可能叫不到東西
不是隨便一個老闆都可以點餐的,要注意

內用的話一定要先進去占位子,
然後出來和一個專門在點餐的老闆點好東西,拿了號碼牌回座

東西到了會叫號,舉手就對了.
最好隨身帶本小說去打發時間唷!
啥?你說推薦什麼好吃?
吼~它什麼都好吃,沒吃過的建議點一個蛋餅類,然後要加蔬菜
三合一或起士蛋盒子都不錯!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嗎?去了你就知道!
這裡的鴛鴦是我喝過最好喝的!

還真的不想說出它的店名ㄝ...

好啦,今天過了個悠閒的早上後,先去圖書館還書,23本書,很重!!
23本書對我來說是小case啦,我看書的速度超快~

買書條件:可以用來參考用的,或是村上春樹,這兩種以外,常常去書店站著看就可以了!

還了書,再借個8本,
因為等一下計劃去看二輪片,不想增加太多的行李.

說到二輪片,平常要看的機會還不是非常多,因為常在首輪就去看了!
要剛好二片都沒看過的,機會比較小.

平常我和老闆比較常去永和美麗華,偶爾去新中和,
結果你知道怎樣嗎?新中和今天兩廰演的,除了Jumper,其他五片都沒看過ㄝ!

別家二輪片都是一次放兩片,新中和共有兩廰,每廰都是放三片唷!
而且,兩廰是連在一起的!讓你看到爽就對了啦!!

對了,還有一個重點要告訴你,到新中和看電影,你想回家睡個覺再來看下下一部也可以!只要出場時告訴小姐,她會在你手上蓋個印章,然後,你想回來看時就Show給她看即可~

一張票120元,Jumper剛好是第一部,接下來的五部我們都沒看過!

嗯嗯,沒錯,今天我和老闆,就從早上11點多,在新中和待到晚上10點左右!連續看了五部片~

看到6點多那一場實在有點累,老闆自告奮勇跑出去買熱咖啡,我們就繼續看下去直到10點左右~~

還蠻累的啦,說實在的!

出場後,除了最後一部”第四滴血”,還記不起來第一部看了什麼,
哈哈哈,真是難得的經驗啊!

你有在一天內,連續看五片電影的經驗嗎?
連續,五片唷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