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們家老闆有事,下午請了半天假
大約兩點多老闆Call我,說他辦好事了,
叫我要下班時再打手機過去就好。
 
下班,打個電話給老闆,他馬上過來接我
然後就去吃好吃的Mint Pasta囉~
 
新發現!Mint Pasta麵不用!
真超值,好吃又便宜,加麵加飯還不用錢~
 
用餐同時,老闆Show出他手機中的照片,
可惡!下午還跑去喝下午茶喔!
還特地照相和我炫耀 @_@
 
吃著吃著,老闆說那天看到望遠鏡怎樣怎樣的~
因為上週六我們去西門町看電影,
逛到一家賣望遠鏡的,看了好久,差點買下去。
 
我只淡淡的回老闆,喔。
 
用完餐,回到車上,因為時間還早,要想個地方打混才行~
去木柵動物園好了!上次不是說晚上也有開嗎?
好啊!
 
到了目的地,發現動物園也沒開,就找個地方停好車。
此時,老闆突然從後座拿出一盒東西,
啥~~一台望遠鏡,還附有腳架及小板凳咧!
 
笑死我了,才想到剛才在Mint Pasta時,還特地提起這個話題。
老闆自己跑去買東西,可是很少見呢!我笑了有半小時吧~
 
最後,我和老闆就在木柵動物園附近,進行偷窺動作,
還看得到101旁的大樓。說真的,很好玩咧!
 
新增配備一包,比D80還大包,哈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